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数量:

    2018年9月27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主教学楼515室召开了新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期刊社副社长、党支部书记游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游滨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进了对条例修订细则的了解,增强了工作中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意识。

    会上,张蕾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做好支部“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抓好单位的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等。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游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设置、酝酿提名办法等进行了说明,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酝酿提名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拟上报机关党委研究同意后再进行正式选举。会后,游滨组织召开了支委会,大家对支部 “对标争先”实施方案和本学期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商议。

    (作者:期刊社王维朗 审核:期刊社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