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支部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新时代对党建工作的要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数量:

    2018年11月22日上午,社科处、期刊社支部在国际会议厅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的“新时代对党建工作的要求”专题讲座,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强副教授主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加坚定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报告。

    报告中,魏强教授重点从新时代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如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了解读。报告以生动形象的视频资料,展示了1949年以来中国在交通、经济、军事、国防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对真实案例和直观图像的讲解,魏强教授总结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通过学习,社科处、期刊社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紧密围绕新时代的新要求、新任务,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大局,立足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撰稿 期刊社 周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