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2019年7月4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重庆红岩精神教育基地之一——重庆桂园,参观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领导人在重庆谈判期间办公、会客的重要活动场所。通过参观和讲解,大家更切实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在社科处副处长、支部组织委员张蕾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有助于激励大家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作者:期刊社 邓云 审核:期刊社 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