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1月15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5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游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游滨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根据自我检视、征求意见、调查研究等形式收集意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领导班子先集中学习,然后逐一发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检视查摆自己的问题,实实在在回答了“18个是否”,从主观上、思想上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通过自我检视、互提意见,明确了整改任务,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

    在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18个是否”,从社科科研管理工作和编辑出版工作的角度,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对党员先锋岗设置和党员责任区创建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随后,组织委员张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并征求了大家对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机关党委委员袁文全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点评和总结。他指出,每位党员自我查摆的态度很认真、检视很深刻,希望大家克服工学矛盾,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持之以恒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中多思考、多交流、多探讨,加强调查研究,拓展工作视野,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期刊社胡玥、王维朗;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