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保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量:

    2022年4月14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主教5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党支部书记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总编游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文全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维朗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王维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回信》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学习。随后,王维朗传达了机关党委相关工作部署,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大家的保密意识,普及保密知识,支部保密委员殷铭泽带领大家从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保密法律责任等三方面系统学习了保密警示教育材料。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保密相关宣传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

    袁文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推进社科处、期刊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期刊社 崔守奎;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