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研究 > 行业动态 > 正文 >
新闻出版(版权)知识竞赛9月11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9-05-30 点击数量: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主办的“中华文明,走向世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新闻出版(版权)知识竞赛活动9月11日正式启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围绕着建国60年来新闻出版的发展线索,尤其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在新闻出版(版权)方面的重大事件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要内容。

本次知识竞赛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含香港、澳门、台湾)的全体公民,通过网络答题的群众可以登陆中国新闻出版网(www.chinaxwcb.com)参与答题,竞赛的试题及答题卡还会在9月11日的《中国新闻出版》上刊登,大家也可以选择通过邮寄答题卡的方式参与到本次的竞赛活动中来。

此次的知识竞赛活动将于10月10日结束答题,主办回收全部的答题卡后将进行批改和统计,并随后举行抽奖,将产生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5个奖项,共计奖励人数175名。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