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简报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量: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10月16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主教5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书记游滨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班子集体学习的内容及会议精神,讲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及集中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游滨强调,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全党,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

    会上,社科处、期刊社全体党员结合现阶段自身工作岗位职责情况,分别从如何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期刊认可度、期刊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办刊人的初心与使命及如何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

    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表示,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首先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其次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第三要积极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和掌握工作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探讨创新之处和解决困境之路。他希望大家不断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单位各项工作更上台阶。

    交流学习之后,根据《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党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党代会代表6名、党委委员候选人11名和纪委委员候选人6名。

    通过交流学习,增强了大家“对标一流、追求卓越、服务发展、引领未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有助于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为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服务。

    (撰稿:期刊社邓云 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