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社介绍 > 灯与照明 >

《灯与照明》1977年创刊,为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管、重庆照明学会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季刊),主要刊登国内外照明工程的设计理念、技巧、实例及新颖照明灯具、光源的应用与发展等研究成果,是重庆照明学会和中国照明学会电光源专业委员会会刊。

《灯与照明》自创刊以来,锐意进取,围绕“权威、信息、实用”的办刊宗旨,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已成为国内光源及照明行业中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期刊,是光源及照明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获取国内外行业信息的园地,是新光源、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及新产品的理想传媒,是宣传国内外照明工程及城市光彩工程范例的专业平台。

《灯与照明》目前为RCCSE中国准核心学术期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等收录。

主管单位: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重庆照明学会

主 编:    杨春宇

编辑出版:《灯与照明》 杂志社

地 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 400045

电 话:    +86-23-65126320,65126335

邮 箱:    ciecq@163.com

邮发代号:78-46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8-5521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50-1063/TB